帖子详情
明理的大侠
楼主
前两天去店里给车贴了个膜,做完之后,车子颜值更上一层楼啊。那个做汽车美容的小哥见我轮胎气压有点高,给我放了点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总感觉轮胎气压有点瘪,小哥跟我说现在胎压2.3刚刚好,胎压也没显示低,但我总担心……胎压太低一是油耗会高,二是对轮胎也不好,想问下大家的胎压是多少?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远望
    沙发
    按车辆出厂说明书要求控制气压,如果要求气压和四儿店调整气压相符则OK,否则按说明书调压。天气炎热气压一定不要太高,否则会有意外。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26 15:08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