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开朗的银耳汤
楼主
本来是阴天,却突然开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能见度顿时降到了只有十米左右。太危险了我就停在应急车道了,有问题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在高速上遇到大暴雨导致视野受到阻碍,这时候停在应急车道是否会被判为违章? 其实只要大雨没有严重阻碍视线的话,建议最好还是继续行驶到服务区休息。因为从安全角度来说,因为视野较差的话增加了后车判断前车位置的难度,风险有所提升。停在应急车道,也不是很安全。 但是如果暴雨已经严重影响视线的话,这种自然现象是谁也没办法的事,所以这种情况属于应急状态,所以不算违章。这时应当就近停在应急车道并且打开双闪,继续行驶的话,视线受到严重受阻视线会让危险虽然发生。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24 13:53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