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跑高速遇特大暴雨,视线受阻,停在应急车道算违章吗?
2019-07-24 13:45
2
开朗的银耳汤
楼主
查看全部
本来是阴天,却突然开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能见度顿时降到了只有十米左右。太危险了我就停在应急车道了,有问题吗?
推荐阅读
车被刮蹭,是及时补还是攒一起再补呢?
刚开出斑马线附近,左转变红灯会扣分吗
汽车启动怠速1200,一分钟就恢复到800多,是什么情况?
车友回答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