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勤奋的耳机
楼主
小轿车免检六年后,从第七年开始每年都要上线检车吗?过期的年检贴和保险贴可以撕掉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九曲第一弯
    2楼
    第六年就需要上线了,可以撕掉的,但是贴之前最后别撕哦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23 10:42
  • 初始
    3楼
    你好!过期的标贴可以撕掉,并把新的标志贴贴上去。如新的年检贴、保险贴。 祝驾车愉快! 我的回答满意吗?如果满意请采纳~
    2019-07-23 11:30
  • 跳跃的同学
    4楼
    可以
    2019-07-24 09:51
  • 钱权
    5楼
    是可撕掉的,不然阻挡视线。前提是等新的年审、保险标志领到后再撕。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25 21:04
  • 顺利的黑米
    6楼
    可以
    2019-07-26 00:20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