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长情的灯泡
楼主
大家有全程S档跑高速的吗?车漂不漂?续航大约是多少,提车一周,不敢上高速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哈啊啊哈喽发发发
    沙发
    d挡常用,s超车
    2019-07-15 20:30
  • 自强不息的小鸽子
    2楼
    高速开S挡,最高开过110,但是最好双手握住方向盘而且不要走神,就感觉还好
    2019-09-11 14:45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