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大众探哥耗油量怎么样
2019-07-01 01:05
10
有魅力的小松鼠
楼主
只看楼主
!性价比怎么样
推荐阅读
违章后会有短信提醒吗
跟凯迪拉克ats中控相似度高的车
请教,物流版是货车还是客车?谢谢
车友回答
最佳答案
跳跃的同学
7楼
8个左右,开车不能一味的涂省油而舍不得去踩油门,这样长期以往汽油燃烧不完全会100%产生积碳,到时候就麻烦事一大堆了,呵呵
2019-07-01 10:34
言而有信的雨
沙发
不怎么样
2019-07-01 01:06
酷炫的花瓣
2楼
一般吧,也省不了多少油
2019-07-01 05:55
谦虚的微笑
3楼
一般吧,也省不了多少油
2019-07-01 06:01
高风亮节的面包
4楼
不怎么样
2019-07-01 07:00
灰太熊
5楼
排量不高,油耗嘛!得看你怎么开。我开肯定很省油。
2019-07-01 07:57
聪明的滑板
6楼
一般
2019-07-01 08:19
专注的咖啡
8楼
表显6.0两驱舒适路过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2 12:50
有魅力的小松鼠
【楼主】
9楼
谢谢
2019-08-22 16:13
活泼的帅哥
10楼
我的表现5.7升
2019-08-28 20:02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