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魅力的小松鼠
楼主
!性价比怎么样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最佳答案
    跳跃的同学
    7楼
    8个左右,开车不能一味的涂省油而舍不得去踩油门,这样长期以往汽油燃烧不完全会100%产生积碳,到时候就麻烦事一大堆了,呵呵
    2019-07-01 10:34
  • 言而有信的雨
    沙发
    不怎么样
    2019-07-01 01:06
  • 酷炫的花瓣
    2楼
    一般吧,也省不了多少油
    2019-07-01 05:55
  • 谦虚的微笑
    3楼
    一般吧,也省不了多少油
    2019-07-01 06:01
  • 高风亮节的面包
    4楼
    不怎么样
    2019-07-01 07:00
  • 灰太熊
    5楼
    排量不高,油耗嘛!得看你怎么开。我开肯定很省油。
    2019-07-01 07:57
  • 聪明的滑板
    6楼
    一般
    2019-07-01 08:19
  • 专注的咖啡
    8楼
    表显6.0两驱舒适路过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2 12:50
  • 有魅力的小松鼠【楼主】
    9楼
    谢谢
    2019-08-22 16:13
  • 活泼的帅哥
    10楼
    我的表现5.7升
    2019-08-28 20:02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