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高大的小笼包
楼主
油耗怎么样?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个性的荔枝
    沙发
    外观漂亮!但是三缸发动机?望而却步!油耗一般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6-04 20:26
  • 一往无前的柠檬
    2楼
    油耗目前4.9个油左右,自动畅快版。三缸机的抖动目前完全没有。过几年看看
    2019-06-08 10:20
  • 志在四方的少女
    3楼
    11.5油耗,刚买一个月的新车
    2019-07-15 11:52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