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开天辟地的黄豆
楼主
该咋办?有点头疼了,老是这个地方出问题。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最佳答案
    孟宪义
    3楼
    坡起,踩住油门,慢抬离合器,看车头微微抬起,稳住离合器,油门。快松手刹,等车走稳,慢慢放开离合器。
    2019-01-25 11:09
  • 符晓
    沙发
    多练练就好了
    2019-01-25 11:07
  • 蔡良猛
    2楼
    多练习
    2019-01-25 11:07
  • 肖海涛
    4楼
    加油
    2019-01-25 11:09
  • 张军
    5楼
    多练习
    2019-01-25 11:13
  • 瞿吉
    6楼
    加油
    2019-01-25 11:16
  • 叶昌剑
    7楼
    多练
    2019-01-25 11:20
  • 机智的薯片
    8楼
    那要是拿驾照了上路怎么办?
    2019-01-25 11:49
  • 含蓄的朋友
    9楼
    多练练!相信自己,不紧张就好!
    2019-01-25 12:18
  • 伶俐的纸鹤
    10楼
    没别的办法只有多练
    2019-01-25 12:31
  • 潇洒的钢笔
    11楼
    多练习就好
    2019-01-25 14:53
  • 浪漫的金鱼
    12楼
    考试车有坑的 动力不行
    2019-01-26 22:57
  • 可靠的月饼
    13楼
    分享下呗
    2019-07-19 12:56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