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科目二,总是在上坡起步感到腿软,然后就离合各种踩不好溜车。
2019-01-25 11:03
13
开天辟地的黄豆
楼主
只看楼主
该咋办?有点头疼了,老是这个地方出问题。
推荐阅读
求助啊!求助啊!求老司机看看怎么回事
请问大家,双胞胎可以一张驾驶证换着用吗
卡罗拉和思域哪个好?
车友回答
最佳答案
孟宪义
3楼
坡起,踩住油门,慢抬离合器,看车头微微抬起,稳住离合器,油门。快松手刹,等车走稳,慢慢放开离合器。
2019-01-25 11:09
符晓
沙发
多练练就好了
2019-01-25 11:07
蔡良猛
2楼
多练习
2019-01-25 11:07
肖海涛
4楼
加油
2019-01-25 11:09
张军
5楼
多练习
2019-01-25 11:13
瞿吉
6楼
加油
2019-01-25 11:16
叶昌剑
7楼
多练
2019-01-25 11:20
机智的薯片
8楼
那要是拿驾照了上路怎么办?
2019-01-25 11:49
含蓄的朋友
9楼
多练练!相信自己,不紧张就好!
2019-01-25 12:18
伶俐的纸鹤
10楼
没别的办法只有多练
2019-01-25 12:31
潇洒的钢笔
11楼
多练习就好
2019-01-25 14:53
浪漫的金鱼
12楼
考试车有坑的 动力不行
2019-01-26 22:57
可靠的月饼
13楼
分享下呗
2019-07-19 12:56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