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卡罗拉1.6自动空调问题?
2019-09-30 13:53
3
爱笑的冷风
楼主
查看全部
本人的14款卡罗拉是自动空调,想问下这个自动的逻辑是怎么样的?自动状态下风速貌似到最低1格风就下不去了,不是应该停止制冷吗?为什么还有风?
推荐阅读
不小心闯了顶上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会被处罚么?
请教,物流版是货车还是客车?谢谢
跟凯迪拉克ats中控相似度高的车
车友回答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