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预算40万,宝马X1和途观L插电混动SUV车型怎么选?
2019-08-30 09:48
5
踏实的彩虹
楼主
只看楼主
推荐阅读
不小心闯了顶上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会被处罚么?
轻型普通货车需要办营运证吗
违章后会有短信提醒吗
车友回答
食气者神明而寿
沙发
选途观,空间大
2019-08-30 09:56
炼狱之涅槃
2楼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我个人认为,选择宝马X1比较好。因为现在插电混动技术还不够成熟,而且二手车也比较难出手。 我的回答满意吗?如果满意请采纳~
2019-08-30 12:29
美好的凉面
5楼
都好
2019-09-04 07:11
端庄的冰淇淋
6楼
途观
2019-09-28 12:31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