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你们买了帝豪有后悔过吗?
2019-08-08 14:05
2
刻苦的汽车
楼主
只看楼主
目前纠结要不要入手这款车,求各位车主说说自己的亲身体验。
推荐阅读
请教,物流版是货车还是客车?谢谢
轻型普通货车需要办营运证吗
我当时人在车里 就同事下去买了个早饭 10分钟都不到
车友回答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 买车这件事,没有什么后不后悔的,反正都买了,喜欢就继续开,要是不喜欢卖了换别的车呗。这也没什么好纠结的啊,谁家的车也不能开一辈子啊!您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亲,我的答案有用吗?有用请采纳哦~
2019-08-08 14:19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