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过饭开车回家,在立交桥上有个车子能追过来,刚一下车,那个车的车主就扑过来给你跪下了,说第一次酒驾,希望你不要报警。因为他还年轻,刚刚找到工作,一拘留可能就什么都没有了,哭得还梨花带雨的。但是你车子确实撞烂掉没法开,他无法赔偿,说没有钱,求放过。先不说赔不赔偿的问题,该不该给他这个机会引以为戒,下次不要再犯呢?
暂无回复,快来占沙发吧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