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高大的红酒
楼主
大家交流一下,我先来,我教练是一个脾气特别臭的人(好像教练没有脾气好的吧),他教一个女生练倒车入库,教练教她从后视镜看地上的线,教完后就让她自己练,但是效果很差,教练一直骂说太蠢啦,一大堆的这些类似的话,那个女生也一直说根本就看不到线,后视镜有问题。教练就安静下来,没说什么。后面女生在练的时候,教练偷偷在线上放了一百块钱。那个女孩子倒到那里的时候大声说,“钱,教练有钱”。从此这个女生被骂再也没还过口。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灰太熊
    沙发
    红灯不走,黄灯不走,绿灯也不走,是没有你喜欢的颜色吗? 看见前面那个人了吗? 嗯!看见了! 来,撞死他! 啊!我不敢! 那你还不踩刹车?!
    2019-07-26 11:54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