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汽车空调开得越大,油耗就越高吗?
2019-07-26 09:50
5
乐善好施的花瓣
楼主
只看楼主
推荐阅读
车钥匙忘车里了,砸哪块玻璃最划算?
方向盘抖动问题,怎么办
两车同时并线撞了 到底应该谁负责
车友回答
钱权
沙发
开空调当然比不开空调要多耗油! 不管空调风速大小,油耗基本一样,因为空调压缩机始终转速不变。 理论数据:汽车在低于85KM/H的速度下行驶,开窗与不开窗的油耗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但空调就不一样了,如果夏天开空调的话,要比平时油耗高一升左右。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26 10:40
九曲第一弯
2楼
不一定哦,得以实际消耗的为准哦
2019-07-26 10:41
好运连连的猎豹
4楼
不是。
2019-07-28 12:52
踏实的纸鹤
5楼
不
2019-07-29 23:29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