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乐善好施的花瓣
楼主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钱权
    沙发
    开空调当然比不开空调要多耗油! 不管空调风速大小,油耗基本一样,因为空调压缩机始终转速不变。 理论数据:汽车在低于85KM/H的速度下行驶,开窗与不开窗的油耗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但空调就不一样了,如果夏天开空调的话,要比平时油耗高一升左右。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26 10:40
  • 九曲第一弯
    2楼
    不一定哦,得以实际消耗的为准哦
    2019-07-26 10:41
  • 好运连连的猎豹
    4楼
    不是。
    2019-07-28 12:52
  • 踏实的纸鹤
    5楼
    2019-07-29 23:29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