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虚心的少年
楼主
最近在看新能源车型,朋友推荐北汽的电动车销量挺好的,我在官网看了下,EU5超级喜欢,但是对自己来说有点小贵,看来看去,最后相中了EX360,现在有些问题想问下车友们,因为以前没用过电动车,所以有些东西不清楚。
第一个问题是EX360的充电问题,我看官网上介绍慢充7个多小时充满,快充半小时能充到80%,不知道各位买了360的车友,实际充电情况是怎样的?还有我看到说选配充电宝的话,用家里的普通插座就可以充电,这样感觉很方便呀,有车友选配吗?
第二个问题是电费的问题,EX360大概百公里实际花费多少钱呢,比起油车是不是能省好多钱?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跳跃的同学
    沙发
    电的不会算,油的我会
    2019-07-25 20:08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