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舒服的气泡水
楼主
三菱的车质量好吗?容易抛锚吗?内饰质量好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友善的鱼
    2楼
    发动机不错
    2019-07-24 11:47
  • 聪明的滑板
    3楼
    可以的
    2019-07-24 12:23
  • 友善的小海豚
    4楼
    不值得,油耗高,制运有缺陷,不怎么好
    2019-07-29 07:04
  • 社区子弹哥
    5楼
    内饰做工比较一般,松松垮垮的,但是机械配置很有诚意,追求性价比是不错的。
    2019-07-29 07:31
  • 顺利的黑米
    6楼
    可以
    2019-07-30 08:46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