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三菱的车质量好吗?
2019-07-24 10:18
6
舒服的气泡水
楼主
只看楼主
三菱的车质量好吗?容易抛锚吗?内饰质量好吗?
推荐阅读
新车有必要贴隐形车衣么?
刚开出斑马线附近,左转变红灯会扣分吗
开车不带驾驶证会怎么样?
车友回答
友善的鱼
2楼
发动机不错
2019-07-24 11:47
聪明的滑板
3楼
可以的
2019-07-24 12:23
友善的小海豚
4楼
不值得,油耗高,制运有缺陷,不怎么好
2019-07-29 07:04
社区子弹哥
5楼
内饰做工比较一般,松松垮垮的,但是机械配置很有诚意,追求性价比是不错的。
2019-07-29 07:31
顺利的黑米
6楼
可以
2019-07-30 08:46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