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通透的学者
楼主
保险杠喷漆两天了,现在已经提车,今天太阳出来了晒晒好还是放车库好点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乘风破浪的黑米
    2楼
    已经有两天了,放哪里都无所谓吧。
    2019-07-23 12:26
  • 跳跃的同学
    3楼
    放车库里吧,自然风干最好
    2019-07-24 09:40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