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坐标武汉,考驾照驾校交钱四千,你们呢?
2019-07-23 11:57
11
昂首挺胸的奇异果
楼主
只看楼主
坐标武汉,考驾照驾校交钱四千,你们呢?听说北上广深考驾照特别贵,下地都要花一万块是真的吗?你们的城市考驾照都花多少钱?教练凶吗?
推荐阅读
大家好我今年一月份换证可是有违章1个都快九月份了我还能换证吗
违章后会有短信提醒吗
双胎冬季用换防滑胎吗
车友回答
最佳答案
炼狱之涅槃
2楼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我是辽宁的,从报名到考试拿证全下来5500元。 最后说一句: 美女好身材! 亲,我的答案有用吗?有用请采纳哦~
2019-07-23 12:31
乘风破浪的黑米
沙发
考完5000左右吧,广东汕头,
2019-07-23 12:27
友善的鱼
3楼
广州接近7000
2019-07-23 19:50
跳跃的同学
4楼
天津这边5000左右
2019-07-24 09:41
幸福的电话
5楼
全部下来刚好5000元!包括考场模拟等其他支出。
2019-07-24 15:09
英勇的毛豆
6楼
真的太牛了
2019-07-25 09:20
踏实的纸鹤
7楼
不一样
2019-07-26 02:22
纯真的水杯
8楼
浙江温州6300报名费+240模拟机
2019-07-26 05:24
正直的梦想家
9楼
基 本上的就一样样的
2019-07-26 06:00
正直的梦想家
10楼
都说武汉热的了,看你还不算热的那么的热。😃
2019-07-26 06:02
积极的煎饼
11楼
你好我是四川的报名费加模拟不到四千.
2019-07-27 22:26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