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美丽的盼望
楼主
马上要考科目三了,听说有的地方不提前打点安全员,就算你过了人家到最后也可能一脚刹车给你踩挂,真的吗?担心哦,大家教教我科目三有什么技巧呀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多情的钻石
    2楼
    你要正确理解安全员的意图,有时候,是在提醒你,或者是帮你,比如过斑马线,学校什么的,正常开就好了
    2019-07-23 16:55
  • 友善的鱼
    3楼
    2019-07-23 19:51
  • 一往无前的世界
    4楼
    放松心情!
    2019-07-29 08:52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