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菲斯塔1.6T觉得油耗偏高,1.4T怎么样?
2019-07-23 11:34
2
清爽的小虾米
楼主
只看楼主
菲斯塔1.6T觉得油耗偏高,1.4T怎么样? 1.6属实油耗太高,我想选择1.4,油耗在接受范围之内,你们觉得怎么样
推荐阅读
红绿灯路口右转红灯亮时右转,违章么
20万左右买什么车?
这是没有年检,还是没有规定时间年检的问题?
车友回答
友善的鱼
沙发
1.4可以
2019-07-23 19:52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