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清爽的小虾米
楼主
菲斯塔1.6T觉得油耗偏高,1.4T怎么样?
1.6属实油耗太高,我想选择1.4,油耗在接受范围之内,你们觉得怎么样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友善的鱼
    沙发
    1.4可以
    2019-07-23 19:52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