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求大家分析一下科目二的考试经验
2019-07-23 10:35
0
美丽的盼望
楼主
只看楼主
考驾照太难了吧,我考科目二考了三次了,教练快把我骂死了,倒车入库总是压线,大家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总结一下呀,交流一下呗
推荐阅读
违章后会有短信提醒吗
闯红灯没有拍到司机位的嘛?
请问着车以后冒白烟是什么原因
车友回答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没有别的好办法。只有几个字告诉您: 勤学苦练,熟能生巧,不耻下问,功成名就。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23 17:55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