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美丽的盼望
楼主
考驾照太难了吧,我考科目二考了三次了,教练快把我骂死了,倒车入库总是压线,大家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总结一下呀,交流一下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没有别的好办法。只有几个字告诉您: 勤学苦练,熟能生巧,不耻下问,功成名就。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23 17:55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