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正直的戒指
楼主
汽车空调档位开越大越费油吗?怎么算的油耗?冬天的暖风空调呢?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九曲第一弯
    沙发
    这个还真没有具体的测算标准,当然开空调肯定是要费油的,油耗的算法,你还是可以根据跑了多少公里,消耗多少油,然后具体算出来 我的回答满意吗?如果满意请采纳~
    2019-07-23 10:50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