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汽车空调档位开越大越费油吗?
2019-07-23 10:20
1
正直的戒指
楼主
只看楼主
汽车空调档位开越大越费油吗?怎么算的油耗?冬天的暖风空调呢?
推荐阅读
C1驾照怎么升B2?
请问,高速上下车行走会被处罚吗
吉利帝豪gs双离合和cvt那个好
车友回答
九曲第一弯
沙发
这个还真没有具体的测算标准,当然开空调肯定是要费油的,油耗的算法,你还是可以根据跑了多少公里,消耗多少油,然后具体算出来 我的回答满意吗?如果满意请采纳~
2019-07-23 10:50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