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被刮了,对方车主报的保险,我等了2个小时,保险公司的人来了认定他们全责,然后问我哪里修?我说去4S店修,他说那就1500你看行不,我说可以,然后他拍了车主的省份正和银行卡等,拍了我的车架号,他让车主直接给我了1500元现金,我问保险公司的人,是不是修好把发票给车主拿过去?他说不用你修你的就行了。 我这6年老车子了,我二天擦了擦感觉不严重,有2出凹痕,我不想修我想把这个钱花掉可以吗?对方保险公司不会去我4s店去查修车记录和发票吧?
暂无回复,快来占沙发吧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