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我用ETC走了一趟高速,银行卡不显示扣费,这是为什么?
2019-07-22 16:04
1
舒服的气泡水
楼主
只看楼主
我用ETC走了一趟高速,都有10天了,为什么银行卡不显示扣费,这是为什么?
推荐阅读
不小心闯了顶上没有摄像头的红绿灯会被处罚么?
大家好我今年一月份换证可是有违章1个都快九月份了我还能换证吗
双胎冬季用换防滑胎吗
车友回答
灰太熊
沙发
你啥时候办理的etc,有的银行,比如我们这的工行,每个月第一次上高速,免费30元。
2019-07-22 16:16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