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舒服的气泡水
楼主
我用ETC走了一趟高速,都有10天了,为什么银行卡不显示扣费,这是为什么?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灰太熊
    沙发
    你啥时候办理的etc,有的银行,比如我们这的工行,每个月第一次上高速,免费30元。
    2019-07-22 16:16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