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我有一个超速1O%的违章,无罚款,无扣分。需要处理吗?
2019-07-20 09:34
4
无聊的梦想家
楼主
只看楼主
我有一个10%的违章,但无罚款和扣分记录。以后审车有影响吗?
推荐阅读
车子目前跑了三千多,转弯方向盘异响,是什么原因?
新车磨合期间跑多快最合适?一般要跑多少公里?
机油时间到了但路程未到,应该以哪个为准?
车友回答
最佳答案
炼狱之涅槃
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2019-07-20 16:28
饱满的白昼
沙发
必须处理,年审前处理了就行。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20 09:47
哈啊啊哈喽发发发
2楼
需要
2019-07-20 09:52
初始
3楼
你好!这是警告性违章,虽然没有罚分罚款,但毕竟是一份违章登记,也是需要处理的。不然车辆年检时会有体现,会要求你去处理,不然不给年检。建议有时间去处理一下吧。 祝驾车愉快! 我的回答满意吗?如果满意请采纳~
2019-07-20 10:29
务实的西装
6楼
还是要处理,只需去台面打印出处罚决定书就可以了,属于警告教育,不处理的话车辆到期无法通过年检!
2019-07-20 13:39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