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无聊的梦想家
楼主
我有一个10%的违章,但无罚款和扣分记录。以后审车有影响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最佳答案
    炼狱之涅槃
    7楼
    该回复已被删除
    2019-07-20 16:28
  • 饱满的白昼
    沙发
    必须处理,年审前处理了就行。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20 09:47
  • 哈啊啊哈喽发发发
    2楼
    需要
    2019-07-20 09:52
  • 初始
    3楼
    你好!这是警告性违章,虽然没有罚分罚款,但毕竟是一份违章登记,也是需要处理的。不然车辆年检时会有体现,会要求你去处理,不然不给年检。建议有时间去处理一下吧。 祝驾车愉快! 我的回答满意吗?如果满意请采纳~
    2019-07-20 10:29
  • 务实的西装
    6楼
    还是要处理,只需去台面打印出处罚决定书就可以了,属于警告教育,不处理的话车辆到期无法通过年检!
    2019-07-20 13:39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