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热心的麦片
楼主
目前很多造车新势力的新能源车上,都是没有启动按键的,使用的时候确实很方便,不用按启动键就能开走车,科技感满满,但没有启动键又导致了不能在车内关闭车辆,车内出现电子设备故障就要下车锁门重启,很是麻烦,那么启动按键是好一点还是没有好一点呢?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暂无回复,快来占沙发吧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