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可爱的老鼠
楼主
我今天装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应该是接的常电,24小时监控那种,大家觉得有必要吗,因为有的人说好,有的人又说不好,伤电瓶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坦率的橘子
    沙发
    尽量在停车时停掉,以免亏电!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8 11:57
  • 漂亮的仙女
    2楼
    用电量不多,我家车就是24小时的
    2019-07-18 12:31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