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关于行车记录仪的问题?
2019-07-18 11:49
3
可爱的老鼠
楼主
只看楼主
我今天装了一个行车记录仪,应该是接的常电,24小时监控那种,大家觉得有必要吗,因为有的人说好,有的人又说不好,伤电瓶
推荐阅读
请教,物流版是货车还是客车?谢谢
跟凯迪拉克ats中控相似度高的车
轻型普通货车需要办营运证吗
车友回答
坦率的橘子
沙发
尽量在停车时停掉,以免亏电!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8 11:57
漂亮的仙女
2楼
用电量不多,我家车就是24小时的
2019-07-18 12:31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