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欣慰的东东
楼主
轮胎蹭在马路边上了,蹭掉了一点,还能用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灰太熊
    沙发
    没事,掉点表皮,轮胎厚度有3到5cm厚。不过你要继续观察,如果持续掉皮或者有大面积龟裂,那就要换胎了。
    2019-07-17 11:49
  • 灰太熊
    2楼
    如果你跑高速的话,还是换胎吧。安全第一,
    2019-07-17 11:50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