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轮胎蹭在马路边上了,蹭掉了一点,还能用吗?
2019-07-17 11:30
2
欣慰的东东
楼主
只看楼主
轮胎蹭在马路边上了,蹭掉了一点,还能用吗?
推荐阅读
绿灯变红灯,过停止线停住了,算违章么?
新车磨合期间跑多快最合适?一般要跑多少公里?
车漆抛光可以去除划痕吗?
车友回答
灰太熊
沙发
没事,掉点表皮,轮胎厚度有3到5cm厚。不过你要继续观察,如果持续掉皮或者有大面积龟裂,那就要换胎了。
2019-07-17 11:49
灰太熊
2楼
如果你跑高速的话,还是换胎吧。安全第一,
2019-07-17 11:50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