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后悔了,车子忘熄火20个小时,发现的时候打开车门,一股热浪啊,油也烧没了,不过能正常启动,仪表盘也没故障灯亮,我开出去加油,心里既担心又害怕,车子太热,是不是担心会自然什么的,车子没熄火20个小时,会不会对发动机有损伤,所以请教大神,帮忙回复一下,我这样对车子的损伤有哪些?我是不是需要去4S店检测一下?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