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阔达的犀牛
楼主
划痕如图,没有漏底漆,稍微有点凹陷,请求大神解答如何能自己处理,用划痕蜡擦了根本擦不掉 实在不行的话如果去洗车的抛光能弄好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 通过照片来看,不算严重。 可以去洗车场进行抛光处理,会有浅浅的一条印,但不仔细看看不出来。也可以去快速补漆店100元就可以弄好。 开车小刮小碰很正常,以后多多注意就好。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6 14:45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