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厉害的机器猫
楼主
才买的车,今早发现车头右下方和中间有一块剐蹭和一条划痕。平时开车很小心,自己蹭的应该能感觉到吧。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 这个不好判断,毕竟我们不是侦探。 通过照片来看,不算严重。可以自己买支补漆笔来进行处理。也可以去快速补漆店100元就可以弄好。 开车小刮小碰很正常,以后多多注意就好。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6 14:30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