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这伤是我自己蹭的还是别人刮的?
2019-07-16 14:25
0
厉害的机器猫
楼主
只看楼主
才买的车,今早发现车头右下方和中间有一块剐蹭和一条划痕。平时开车很小心,自己蹭的应该能感觉到吧。
推荐阅读
求助啊!求助啊!求老司机看看怎么回事
请问大家,车牌号数字有什么讲究呢
请问,高速上下车行走会被处罚吗
车友回答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 这个不好判断,毕竟我们不是侦探。 通过照片来看,不算严重。可以自己买支补漆笔来进行处理。也可以去快速补漆店100元就可以弄好。 开车小刮小碰很正常,以后多多注意就好。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6 14:30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