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019-07-14 15:339
持之以恒的龙猫
楼主
没看到红灯,出了线之后停了车,算闯红灯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最佳答案
    灰太熊
    4楼
    不算闯红灯,闯红灯判罚依据需要拍3张照片,你前轮压停止线时拍照,后轮压停止线时拍照,车到路口中间时拍照。你车头出线,最多一张照片。所以,没事。
    2019-07-14 16:10
  • 难过的棒球
    2楼
    没有
    2019-07-14 16:05
  • 积极的花生
    3楼
    不算,
    2019-07-14 16:10
  • 红尘过客
    5楼
    不算!
    2019-07-14 16:14
  • 高大的橘子
    6楼
    不算
    2019-07-14 16:54
  • 聪明的滑板
    7楼
    没有
    2019-07-14 17:07
  • 踏实的纸鹤
    8楼
    不算
    2019-07-17 01:14
  • 顺利的黑米
    10楼
    不算
    2019-07-18 01:56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