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帮帮忙求解
2019-07-12 18:52
2
风趣的心锁
楼主
只看楼主
俩台车我在右他在左他车是个中型车一直在我左面开挡住了我的左面视线害我没有看到护栏指示灯算不算我闯红灯
推荐阅读
行人由斑马线闯红灯通过路口,没停车会被罚款扣分吗?
车被刮蹭,是及时补还是攒一起再补呢?
如果后车追尾前车但是前车直接走了,是哪方的责任?
车友回答
难过的棒球
沙发
不算
2019-07-12 18:55
远望
2楼
没办法,一般都会被认定闯红灯,因为原因是就是你没有保持车距。还有一个原因是监控摄像只在车辆前后轮过线时拍照,不管你为啥过线。所以很难申诉成功,也没法要求撤销认定。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12 20:52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