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019-07-12 18:522
风趣的心锁
楼主
俩台车我在右他在左他车是个中型车一直在我左面开挡住了我的左面视线害我没有看到护栏指示灯算不算我闯红灯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难过的棒球
    沙发
    不算
    2019-07-12 18:55
  • 远望
    2楼
    没办法,一般都会被认定闯红灯,因为原因是就是你没有保持车距。还有一个原因是监控摄像只在车辆前后轮过线时拍照,不管你为啥过线。所以很难申诉成功,也没法要求撤销认定。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12 20:52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