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坚定的水杯
楼主
国家排放标准弄得我不知道该不该换车了!!!!国三,国四,国五,国六……买了国五來国六,买了国六是不是马上又要国七???老板姓的钱都是血汗钱,我们跟不起排量风,也抵挡不住车贬值!!!有哪位大神能指导一下以后还能不能买车了???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