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菲斯塔1.6T觉得油耗偏高,1.4T怎么样?
2019-07-11 16:31
4
热心的麦片
楼主
只看楼主
1.6属实油耗太高,我想选择1.4,油耗在接受范围之内,你们觉得怎么样
推荐阅读
轻型普通货车需要办营运证吗
红绿灯路口右转红灯亮时右转,违章么
大家好我今年一月份换证可是有违章1个都快九月份了我还能换证吗
车友回答
友善的鱼
沙发
可以
2019-07-11 20:26
九曲第一弯
2楼
市区拥堵环境下1.6t是要费一些,可以选择1.4t动力够用了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2 08:06
友善的鱼
3楼
可以啊
2019-07-12 11:33
钱权
4楼
1.4是比I.6小省油,但1.4动力有点肉肉了。1.6才基本够用。
2019-07-12 14:15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