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包容的小懒猪
楼主
问问大家是AMGa45好还是M2好?主要是驾驶乐趣和性能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友善的鱼
    沙发
    前者
    2019-07-11 20:26
  • 友善的鱼
    2楼
    后者
    2019-07-12 11:35
  • 钱权
    3楼
    宝马M2,不仅仅是驾驶乐趣,而且是恰到好处的驾驶乐趣,让极限来得再猛烈一些,超出你的肾上腺素接受范围,但却不失控,这就是宝马。
    2019-07-12 14:31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