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能干的向日葵
楼主
我想把etc设备背面3M贴的位置用块卡片封住,然后完成第一次激活,不想贴挡风玻璃,过收费站时放中控台上就可以过收费站了,过完收费站就丢回扶手箱里。 请问etc设备没电情况下,需要太阳能充电多久才能用? 准备到收费站时我需要提前拿etc设备出来晒下光让他充电先吗?还是我一拿出来,只要有光给他充电就能立马使用? 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往前挡玻璃上贴多余的东西碍眼睛,我的行车记录仪贴在后视镜后面,记录仪没屏幕的,通过手机wifi连接看,所以平时贴在后视镜后面我眼睛是看不到的。再加上平时又很少走高速的,更不想往玻璃上贴个不常用的设备,但是国家政策又老在推行,不办怕以后人工窗口都少。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暂无回复,快来占沙发吧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