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顺利的星月
楼主
行人叫我走的为什么叫违章?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钱权
    2楼
    是未礼让行人的违章吗?应该是车让行人的,即时行人让你走,车主应摇手示意让他先走。
    2019-07-12 14:53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