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行人叫我走的为什么叫违章?
2019-07-11 16:14
2
顺利的星月
楼主
只看楼主
行人叫我走的为什么叫违章?
推荐阅读
请问大家,车牌号数字有什么讲究呢
C1驾照怎么升B2?
请问,正常没有违规的前提下跟警车发生剐蹭,会有什么后果
车友回答
钱权
2楼
是未礼让行人的违章吗?应该是车让行人的,即时行人让你走,车主应摇手示意让他先走。
2019-07-12 14:53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