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懦弱的美女
楼主
请问车跑到50-60迈的时候车轮发出滋滋的声音,4S店检查说是吃胎,但是我做了四轮定位,又跑了1000公里,还是有声音,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用微笑无视一切
    沙发
    第一 可能是刹车片响 第二 可能是轴承坏了 第三 轮胎缺气了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10 11:39
  • 聪明的滑板
    2楼
    检修一下吧
    2019-07-10 11:43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