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半坡怎么起步?
2019-07-10 11:28
3
伶俐的缘分
楼主
只看楼主
H6手动精英版?
推荐阅读
车辆过户需要哪些手续?
红绿灯路口右转红灯亮时右转,违章么
闯红灯没有拍到司机位的嘛?
车友回答
灰太熊
沙发
首先,刹车踩好,然后挂1档,离合器慢抬,当你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或者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到2000的样子,就可以松开刹车,车就会往前走了。
2019-07-10 12:50
钱权
3楼
一种是坡度较大时,踩死离合,拉死手刹,我们在松离合的过程之前,右脚给油让车子的转速达到2000转左右,这时把离合快速抬到半离合状态,松手刹,再慢抬离合,这样一气呵成,走起,车子就平稳的启动,这种方法上坡起步既不会熄火,车子也不会抖,也不会因为后车催促您,导致您紧张更加手忙脚乱的。 还有一种是坡道不算陡,坡道很缓,您可以不拉手刹,将离合器跟刹车踩死,接着抬起离合,将离合抬到半联动状态,通过离合器的半联动状态制动车子,防止车子后溜,这时快速把脚刹抬起,接着给车子加点油,再慢抬离合,车子也会缓慢启动,这时针对缓坡,如果这坡道很陡这个方法就不太适合,坡道太陡,您半离合的状态不能将车子停住,会导致车子后溜或者你感觉车子没这么大的动力,而抬离合的速度就加快了,就会造成车子动力不足以驱动车子行驶,导致熄火。 亲,我的答案有用吗?有用请采纳哦~
2019-07-10 17:05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