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坚定的水杯
楼主
大家好,科沃兹自动中配,为什么老是胎压报警,检查胎压也正常,也没有扎钉子,可是开着段时间胎压就报警,关掉,冷了又没有了,各位朋友,是什么原因,搞的提心吊胆的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闪闪的棉花糖
    2楼
    确定胎压没问题吗
    2019-07-29 20:36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