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我的油耗有点高
2019-07-10 08:06
4
专心的柠檬
楼主
只看楼主
加满都跑不了500公里,10个油肯定出去了,但是我开的时候才显示6.8个油。
推荐阅读
请问着车以后冒白烟是什么原因
20万左右买什么车?
我当时人在车里 就同事下去买了个早饭 10分钟都不到
车友回答
随 风 奔 跑
沙发
高速7.5
2019-07-10 08:07
淡定的大象
2楼
是有点高,不过和你行驶的路况也有直接关系,看油表没准,一般情况下油表数加1.3左右差不多才是真正的油耗
2019-07-10 08:14
辛勤的小馒头
3楼
夏天开着空调油耗是高的
2019-07-10 09:32
文艺的方盒
4楼
夏天没有冬天油耗量高
2019-07-15 22:51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