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幸福的泥猴桃
楼主
如图,这个管子干嘛用的? 有点渗油有影响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发动机右边的这条管子是废气排放管。 首先废气管出口处轻微有油是正常的。废气管严重滴油是不正常的,废气管一般都连接在曲轴箱或者气门室盖上,如果发动机内部活塞组件密封不严造成燃烧室内压缩气体沿汽缸壁下窜会引起发动机曲轴箱内压力变大,变大的气压通过废气管向外排时会带着机油排出。 再者,略质机油在温度变高后也会引起发动机曲轴箱压力变大。 还有就是有些发动机机油压力太高也会引起废气管排机油,再就是有些发动机在废气管于发动机接口内部有些格挡,如果格挡破坏了也会引起的。 如果机油没有明显的减少就没有多大问题,机油明显的减少的话,活塞环早期磨损或者对口的的可能性非常大。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09 14:16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