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伶俐的缘分
楼主
很多人都说半年后打蜡,真的么?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钱权
    沙发
    是的,新车不要急着打蜡,出厂时车漆表面有一层保护蜡。
    2019-07-09 23:13
  • 顺利的黑米
    3楼
    不需要
    2019-07-12 00:14
  • 随 风 奔 跑
    5楼
    不需要
    2019-07-12 08:40
  • 满意的猫咪
    6楼
    不需要,一般买的时候它都打了蜡的
    2019-07-12 20:43
  • 仔细的豌豆
    7楼
    我三個月一次
    2019-07-14 00:05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