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请问我名下有两台车有一台现在脱审了?现在会不会影响我的另一台
2019-07-07 10:39
1
豁达的乐曲
楼主
只看楼主
我想问问怎么办
推荐阅读
新胎买来装前边还是装后边?
刚开出斑马线附近,左转变红灯会扣分吗
行人由斑马线闯红灯通过路口,没停车会被罚款扣分吗?
车友回答
人生初见
3楼
对你另一台车和你本人出行没有太大影响,但还是要抓紧处理好脱审的那台车。 1、汽车脱审的话,在三个月以内,直接补办就可以,会收到口头警告,不罚款。 2、汽车脱审超过三个月但是不到两年的话,需要缴纳罚款,50到200元不等,而且要扣3分。 3、如果汽车超过两年都没有进行年检,那么车辆档案会被注销,恢复档案相对复杂。一般会交纳罚款才给予恢复的。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07 13:30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