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爱情像泡沫
楼主
大众探歌这款车好吗?耗油吗?值得买吗?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无聊的手链
    3楼
    车性能不错,就是空间小一点,别动没毛病!
    2019-07-07 09:10
  • 刚正不阿的传说
    4楼
    喜欢就好
    2019-07-07 09:47
  • 务实的砖头
    5楼
    这车属于紧凑型车,还不错
    2019-07-07 10:53
  • 友善的鱼
    7楼
    可以考虑性能好
    2019-07-07 15:35
  • 专注的咖啡
    8楼
    感觉可以,元旦买的两驱舒适版,目前表显油耗6.0提速还可以,颜值👍
    2019-07-12 12:46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