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捷途X70
2019-07-06 07:40
5
落落大方的硬币
楼主
只看楼主
不知道捷途X70什么时候出国六哦,现在买国五的不知道能不能上牌
推荐阅读
车辆过户需要哪些手续?
这是没有年检,还是没有规定时间年检的问题?
闯红灯没有拍到司机位的嘛?
车友回答
酷炫的花瓣
沙发
可以上牌
2019-07-06 07:55
谦虚的微笑
2楼
自己喜欢就好
2019-07-06 08:10
细心的灯泡
3楼
当然可以上牌,不然国五的车全都报废了
2019-07-06 11:33
刚正不阿的牛奶
4楼
买国五,现在是最好的时候。能上牌,就算是不能上牌,去其它城市也能一样上牌,在开十年也没问题,而且是最便宜,最低价的时候。这个时候不买还等到什么时候
2019-07-06 22:31
闲适的小熊猫
5楼
最后一批国五的车卖完就上国六的了,手动挡的跑市里都将近10个油,自动的更费油!
2019-07-08 19:10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