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019-07-06 07:405
落落大方的硬币
楼主
不知道捷途X70什么时候出国六哦,现在买国五的不知道能不能上牌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酷炫的花瓣
    沙发
    可以上牌
    2019-07-06 07:55
  • 谦虚的微笑
    2楼
    自己喜欢就好
    2019-07-06 08:10
  • 细心的灯泡
    3楼
    当然可以上牌,不然国五的车全都报废了
    2019-07-06 11:33
  • 刚正不阿的牛奶
    4楼
    买国五,现在是最好的时候。能上牌,就算是不能上牌,去其它城市也能一样上牌,在开十年也没问题,而且是最便宜,最低价的时候。这个时候不买还等到什么时候
    2019-07-06 22:31
  • 闲适的小熊猫
    5楼
    最后一批国五的车卖完就上国六的了,手动挡的跑市里都将近10个油,自动的更费油!
    2019-07-08 19:10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