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搜索
导航
2.0的排量,手动挡好还是cvt的好呢?
2019-07-05 11:52
2
热心的麦片
楼主
只看楼主
想要舒适方便的 劲炫2.0的排量,手动挡好还是cvt的好呢?
8人点过赞
推荐阅读
请问大家,车牌号数字有什么讲究呢
这是没有年检,还是没有规定时间年检的问题?
请问大家,双胞胎可以一张驾驶证换着用吗
车友回答
灰太熊
沙发
手动挡就堵车时麻烦,踩离合踩的脚发软,不过容错率高一些。自动挡,省心。
2019-07-05 12:16
炼狱之涅槃
2楼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自动挡自然要比手动挡的好开一点,但是维修费用自动挡的要比手动挡的高些。请根据自己的用车习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开的车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 纯手打,如果有用别忘了采纳我哦!
2019-07-05 12:36
首页
选车
资讯
排行
报价
降价
新车
口碑
视频
图片
社区
问答
超级试驾
二手车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