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坚定的球球
楼主
想买个十万内的车,时尚,省油,好开,质量扎实的,女士开,买新车还是二手车好呢?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最佳答案
    炼狱之涅槃
    沙发
    您好!回答问题我是认真的。 10万元以内的汽车现在可供选择的面很广,应该说这部分市场是国内最大的市场,各品牌都在这份市场里有参与竞争的车型。这个价位的很多车都是小型车,外观小巧,动力一般,以实用为主。 先推荐一下合资品牌,首当其冲就是本田飞度,无论外观还是空间性能都非常适合女性,号称日本小钢炮,动力十足,故障率低,价位在7万到10万之间。其次,大众的POLO,丰田威驰、致炫和现代瑞纳也可供选择。除POLO外,其他车型顶配基本都能控制在10万以内。 如果想选择小型的SUV 的话,只能选择自主品牌的了。比如传祺GS4和长安CS55,不过个人并不推荐女士驾驶10万元以下的SUV,没那个必要。 而自主品牌的轿车,可供选择的就更多了,不去赘述,但本人不会推荐女性朋友购买,相对来说不耐造。个人认为合资品牌小型轿车最适合城市女性驾驶。 真诚回答,望采纳。
    2019-07-05 12:58
  • 人生初见
    2楼
    可以考虑下二手车,高尔夫就是一款适合女士开的车,上手容易,低调有内涵。 值得拥有
    2019-07-06 11:50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