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2019-07-01 21:516
聪明的水池
楼主
我刚入手二手欧风,感觉听歌时就是右前门喇叭响,其它都不响,应该是哪里出问题了?🙏🙏🙏🙏🙏🙏
推荐阅读
车友回答
  • 最佳答案
    个性的荔枝
    2楼
    导航的问题! 找装导航的,很可能是他吧线没有装好,设置问题也有可能,因为声音就是导航给的。 亲,我的答案有用吗?有用请采纳哦~
    2019-07-02 06:04
  • 杰出的绿草
    11楼
    调试左右和前后声道,一般就是旋钮调节到中间位置。如果还没有声音,那就是线路问题。
    2019-07-07 17:19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

先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吧~